“齐心协力,打造物电精英团队”——物电院学生会素质拓展活动顺利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25浏览次数:2986

为加强学生会成员间的交流,提高同学们的团队沟通合作意识,增进各部门间的友好关系,促进学生会工作更好地开展,打造一支能够随时切实服务于同学,切实帮助老师的精英团队,3月25日,江苏第二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院学生会成员到白鹭洲进行素质拓展活动。此次活动由组织部与生活部联合主办,在院会成员的积极参与及配合之下,本次活动顺利完成。

本次活动在白鹭洲公园举行,共分为三个游戏环节,即三人两足,你来排序我来猜,跳大绳。每个活动由抽纸条的方式进行分组,分组后的各组成员需要积极配合,达到高度的默契才能完成各项活动。每个活动最终都会评选出第一名的小组,并获得了一个笔记本作为奖励。活动结束之后,所有参加素质拓展活动的成员清理了公园内的垃圾,让大家在活动之余,为环保献出一份力。

通过此次活动,小组成员同心协力,共同接受奖励和惩罚,培养起强烈的团队凝聚力与协同作战的责任感。每个人都学习在团队合作中如何领导、组织、沟通、协调、执行等,形成学习型组织并讨论可行性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