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邀请组织部部长刘守旗上党课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15浏览次数:3229

六月十四日下午三点,我校组织部部长刘守旗在草场门教2-103为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意义深刻的党课。

本次党课的主题是“讲政治:绝不是一句空话”。作为高校的党员师生,更应作风优良,起到带头作用。 刘部长分别从 “为什么这个时候要讲政治”、“讲政治的具体内涵”以及“今天如何讲政治”等三个方面给我院全体党员上了一节生动的“政治课”,课上刘守旗部长要求我院党员要牢牢记住五点:“牢固树立政治思想”、牢牢站稳政治立场”、“严守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提高政治能力、保持政治定力”、“有自我革命的精神”,提升政治觉悟,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向党中央看齐、向核心看齐。

通过刘守旗部长关于“讲政治:绝不是一句空话”的党课,全体党员强化了党员的意识,应做一名“为人民服务”的党员,感谢刘守旗部长为我们上了这么一堂富有教育意义的党课,使得全体党员学习到讲政治绝不是一句空话,而是一种担当,一种能力,是一种政治要求,要融于自身的岗位实践之中,体现在日常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