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逐梦开始的地方——与留学生共同走进物电机器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01浏览次数:3020

2017年10月31日下午,物电学院机器人团队迎来了三位我校留学生,他们分别来自印度尼西亚和法国。在陈青老师的指导下,团队成员与留学生一同走进物电机器人。

首先,机器人团队队长曹毅向大家介绍了机器人团队,包括机器人团队的性质、成员组成、参加过的比赛以及取得的成绩,并就如何利用课堂中所学到的理论知识来指导实践以及如何培养自己的动手能力和大家进行了探讨。留学生们认真倾听,并表示希望了解更多机器人方面的知识。

接下来,留学生们一一进行了自我介绍,展示他们的留学经历,向我们传递异域文化,并表达出对机器人领域的热情。

最后,团队成员向留学生展示了“机器小狗”、“风车花”等制作成果,并邀请他们自己动手操作机器人,大家都表现出新奇与激动。

活动现场互动有序,高潮迭起,促进了我院国内外学生的交流,加深了留学生对人工智能技术的了解,通过交流,同时也增强了我院同学的创新意识。全新领域,智能科技让大家汇聚在物电机器人团队中。更加有吸引力的是团队成员的坚定信念和自身勤勉,一步一个脚印向更广阔的舞台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