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党总支开展“瞻仰烈士陵园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26浏览次数:3430

  11月25日,物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葛传楠代领全体教师党员来到江苏宜兴张渚镇南门村,开展“瞻仰烈士陵园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一同参与活动的还有物电学院副院长高英杰老师、副院长郭云均老师及其他非中共党员教师。

  同志们在参观过程中了解了南门村烈士陵园的整个修建过程:南门村党总支书记代领全体村民历时10年终于建成了全国首个村级烈士陵园。党员同志们被长眠于此的49位英雄的故事震撼,同时也感动于当地基层党组织及村民们“执著成就事业,信念激发力量”的精神。

  随后,在庄严的新四军雕塑前,怀着对革命烈士的怀念崇敬之情,葛书记带领物电院全体教师党员,面对党旗,郑重地重温入党誓词。本次党日活动让物电院的党员同志们亲身感受到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志们通过参观学习提升了思想境界,坚定了为党为国努力工作的决心。